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(?)

把自己畫的放到網路=      =

其實一直有在畫

只是有些真的是....太醜...自動省略不放XDD

畢竟是美術班(國小)...((嚴格來說沒差XDD

((只要用心普通班也可畫的比我們好,畢竟是國小嘛XDD

以下....拙圖

傷眼抱歉((一概不付醫藥費,請自重。

感覺好....恐怖....

那麼,我要放了....

請各大方的傷害我又小的心靈吧(喂

=    =   =    =    =    =    =    =

1.CIMG4156.JPG

  請問..你哪位QQ

猜的出來的請舉手....我自己都不認識了!!

2.CIMG4158.JPG  

你好ㄚ....Gitty...

這可能是我畫最好的了....((掩面

*不能接受者請按左上OR又上的XX    XDD

3.CIMG4176.JPG  

ㄚ....我忘了把圖翻正=      =

下次我會注意.....

基本上它是801姊

((以下可能都是....不正的

這是第一階段

(後面先轉過來再說XDD,下次我會注意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