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莫名奇妙的文章

 

★貝蒂: 吶吶

如★: 耶耶?

★貝蒂: 剛剛潔西卡....問我.....ˊWWˋ

如★: 問什麼ˊWWˋ

★貝蒂: *安偷尼奧是什麼意思ˊWWˋ

如★: 那你怎麼回答XD

★貝蒂: 可是那時候我不在ˊWWˋ

★貝蒂: 我剛剛才看到=    =

如★: 那所以他下線了ˊWWˋ

★貝蒂: 所以沒回她....

如★不好玩(??

★貝蒂: XDD

★貝蒂: 所以....等他上線...我要怎麼回答啊??()

如★: 就是說番茄跟不明生物的合體(??

★貝蒂: 說:安東尼奧+偷尼=安偷尼奧?

如★: 那他會問偷尼是什麼吧XD

如★: 拿圖給他看嗎(

★貝蒂: 蕃茄控和ET的粽合體    =            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
如★: +1(??

★貝蒂: 一名熱愛番茄的青年被一個頭大肚子大屁屁亮光光的ET吃掉..ET披著他的皮..所以稱作"安偷尼奧"

★貝蒂: 可憐的親分(

★貝蒂: 子分應該會用蕃茄爆了偷尼的頭吧=       ="

★貝蒂: 偷尼該小心一點.....

如★: XDD

★貝蒂: 一名男子,名字叫安東尼奧XXXXXXX,是一位父親

★貝蒂: 某一天.......

★貝蒂: 兒子(子分)命令親分去森林裡砍木....

★貝蒂: 親分砍到一半,發現樹叢中有個東西,起初他以為是子分來找他。

如★: www

★貝蒂: 結果偷尼突然冒了出來

如★: 欸不要這樣(?

★貝蒂: 親分看到偷尼有著如此光亮的小屁屁,昏倒了

如★: 不要編奇怪的故事啦哈哈哈哈(????

★貝蒂: 所以,偷尼(低等)就把親分拖回去研究

★貝蒂偷尼先仔細的觀察親分的身體

★貝蒂: 後來看到親分的口袋中有一大堆的番茄

如★: 口袋可以裝這麼多(?

★貝蒂: 心想這傢伙應該很喜歡這東西吧?

★貝蒂: 於是他拿起來肯了一口

★貝蒂: 番茄汁不小心噴了出來

如★: ˊWWˋ

★貝蒂: 親分聞到番茄的味道醒了過來

★貝蒂: 可是他看到偷尼的皮蛋又昏了過去

如★: 皮蛋XDD

★貝蒂: 另一邊,子分覺得非常奇怪

★貝蒂: 這麼久了,

★貝蒂: 那傢伙怎麼還沒回來?

★貝蒂: 基可修!廁所到底在哪裡啦!

如★: 我看你打一打去發文算了(大誤

★貝蒂: 於是走走走發現了偷尼的林中小木屋

★貝蒂: 從窗口,他看到偷尼深情的看著到在它腳上的親分

★貝蒂: 子分:什麼?!我再家裡憋了那麼久,這傢伙竟然給我在這裡跟ET深情對望

★貝蒂: 於是計畫好了。

★貝蒂: 他敲敲偷尼的門

★貝蒂: 偷尼說*%︿&*(進來)

如★: 我笑了耶(??

★貝蒂: 它無視地上的親分

★貝蒂: 問偷尼:廁所在哪裡?

如★: 這是什麼啊啊啊!!!!!XDD

★貝蒂: 偷尼:抱歉,(︿&#︿&#*︿&$#%︿(我不上廁所的,所以我的肚子才那麼大呀!)

★貝蒂: 子分:這傢伙,哪來的?

★貝蒂: 偷尼:@%@︿$%︿&%︿(剛剛在外頭撿來的)

★貝蒂: ((是說子分怎麼跟偷尼聊起來了=    =

如★: XDDDDD

★貝蒂: 子分:我可以把它帶回家嗎?

★貝蒂: 偷尼:ˇ︿#︿︿&(我已經差不多研究完了(笑)那那些紅紅的東西可以送給我嗎?)

如★: 真的聊起來了(??

如★: 我怎麼想子分都會投錘偷尼(?

★貝蒂: 子分:可以呀!我們家還很多,拿去吧!可是你要幫我把那傢伙抬回家噢!你,在研究什麼?

★貝蒂: 偷尼:#$U&T(*&︿%$(下一次製作完了告訴你~(燦))

★貝蒂: 子分:那我們走吧!

如★: 那句是「你,在期待什麼」嗎(??

★貝蒂: 偷尼:#︿#︿(好ㄚ)

★貝蒂: 哎呀!我習慣了XDD不注意就用X,XXXXXX?

如★: 什麼(?

★貝蒂: 兔:哎呀!我習慣了XDD不注意就用X,XXXXXX?

如★: 我去吃飯囉(??

★貝蒂:

如★: 掰掰ˊWWˋ

★貝蒂: 那我繼續打

★貝蒂: 你等等在看

如★: w

★貝蒂: 回到家。

★貝蒂: 子分:那傢伙就放那邊吧!

★貝蒂: 偷尼:!#%%*)(*&︿%(那我就先回去囉!)

★貝蒂: 子分:等等!

★貝蒂: 偷尼轉頭:%?(摁?)  ㄆㄧㄚ--

★貝蒂: 子分:阿!偷尼先生!對不起!

★貝蒂: 子分:我只是想要再給你幾顆,結果卻滑掉了,真是對不起!

★貝蒂: (陰笑)

★貝蒂: 偷尼:!$($%︿@&@#$%(沒,沒關係,我回家在洗臉就好。)

★貝蒂: 偷尼:!@$@#%&)(*&︿(那下次研究完,打電話給你,OK?)

★貝蒂: 子分:(點頭)

★貝蒂: 子尼:掰~@︿˙ˇˋ(掰掰)

★貝蒂: 子分:你這傢伙....別再裝睡啦!!

★貝蒂: 子分:我都看到了!

★貝蒂: 子分:不告訴我廁所在哪裡就跑去找你可愛的小偷尼哈尼!至,至少.....告訴我廁所在哪裡在出去呀!!(傲嬌樣)

★貝蒂: 子分:(搖)別裝了啦 ...........ㄟㄟ.....你,真的昏倒了噢?

★貝蒂: 子分:那好吧,晚安!

★貝蒂: 翌日。

★貝蒂: 親分:摁?

★貝蒂: 親分:只是夢嗎?是說我怎麼睡在客廳地板呢?

★貝蒂: 親分:不管了!先啃一顆蕃茄再說啦~~

★貝蒂: ....那泥!!!!

★貝蒂: 子分:嗚啊啊阿阿啊啊~~早起的子分有番茄吃!基可修~親分這傢伙叫什麼叫啊!(其實已經不早囉!子分。)

★貝蒂: 親分:我口袋裡的番茄呢????(拉著子分的衣服)

★貝蒂: 子分:昨天送給你的"不凡朋友"了!

★貝蒂: 親分:搭.....搭雷?

★貝蒂: 子分:你朋友打電話來了!你接吧!

★貝蒂: 親分:蕃茄?(哈囉?)

★貝蒂: 偷尼:#*(%%@#︿(我要找子分)

★貝蒂: 親分:他說要找你。

★貝蒂: 子分:=    =喂?

★貝蒂: 偷尼:@$&%︿#!!&(好了噢!你要不要來看一看呀?)

★貝蒂: 子分:ㄟ?好啊!

★貝蒂: 掛電話

★貝蒂: 子分:我出門一下!

★貝蒂: 親分:等,等等!子分!

★貝蒂: 關門。

★貝蒂: 親分:子分朋友真多欸,可是,剛剛那是誰呀?聽起來,呃.....應該是勇洙他們家的語言吧?

★貝蒂: 子分:嘿嘿!基可修!我倒要看看你做了什麼!

★貝蒂: 偷尼:#@︿︿*@#!︿&︿(你看,讚吧!)

★貝蒂: 子分:......

★貝蒂: 偷尼:!$&%︿#%!@*&*$(怎麼了嗎?)

★貝蒂: 子分緩緩的拿起那件"作品"

★貝蒂: 子分:你取名子吧!

★貝蒂: 偷尼:%$&&($!#@%(我不曉得耶,吶,你能幫我嗎?)

★貝蒂: 子分:我有個點子...

★貝蒂: 子分:叫"安偷尼奧怎麼樣?"

★貝蒂: 原來,偷尼研究親分是為了要做一件偽人皮呀=    =

★貝蒂: 過了一個月,

★貝蒂: 啊哈哈哈哈~~

★貝蒂: 今天召開世界會議真開心呀!!

★貝蒂: 我們要討論的是親分裸奔的問題!

★貝蒂: 那個!法叔!

★貝蒂: 去把它抓過來!

★貝蒂: 斗S請上前

★貝蒂: 請幫大家拷問他吧!!

★貝蒂: ~The end~

背景:

  某天,我朋友(潔西卡)問我,安偷尼奧是什麼,可是那時候我不在家,回來才看到,他已經下線了

所以我就跟我朋友討論,要怎麼解釋安偷尼奧,結果我就瞎編了一個故事(欸你

註:安偷尼奧:看完黑塔鬼後,偷尼中毒(?

然後突然想到"安東尼奧"(親分)跟"偷尼"很像(?

所以就結合成安偷尼奧......

((我知道我很無聊(汗

謝謝觀賞.....

傷眼抱歉X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玉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